唯信仰与自由不可辜负

☢≡秘密下水道≡☢:

ラメント学園*★,°*\:.☆\( ̄▽ ̄)/$\:*.°

之前发那个台词打错了_(´ཀ`」 ∠)_ ……是奎姆不是苹果呜呜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真的不懂拜拜肉这种东西是怎么长出来的!

说胖的话我也不算……吧,但是就是觉得手臂上挂的肉位置不对!Σ(っ゚Д゚;)っ 

难道是我多心了么……就因为这个所以我夏天一直没有穿过无袖的衣服出门~~

昨天在老妈的怂恿下买了两条无袖的连衣裙~。(΄◞ิ౪◟ิ‵)

(*´艸`*)嗤嗤嗤不知道到时候敢不敢穿出门咧……

 我的天哪, 质量这么高的同人,微博上竟然没有!!!

评论
热度(64)

© Ebony Re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