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信仰与自由不可辜负

赞一个!

旧欤:

我没有3dmax,所以只好告诉大家PS的正确使用方式其实是这样的。没挨上?挨上就该拉灯了。其实本来并不是这个构图而是背对背的我修了半天师父父的侧脸,结果为了这个构图擦了。都是一时性……兴起,就这样了。

来来来谁跟我说要近照舔大脸的,我们谈谈人生吧,我真的不会做没情节的壁纸。

算是庆祝一切都告一段落了吧。

第二张是因为第一张太空了最初构想是添在最上边的,只有月亮,但始终达不到想要的感觉,就放弃了……然后感觉单看还蛮好看,就拖出来了,但暂时不想弄了,就随意叠了下,明天有心情的话单独做成壁纸吧……事实上做了我自己也用不成,电脑家人经常用,心塞。我很良心地存的bmp。

最后放原图表明我真的没有拿原图骗你们← ←

对了,呆毛是乐乐的啊,别看成师父父头上的了!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Ebony Reus | Powered by LOFTER